close
真的很不LUCKY





與朋友吵架失和
跟爸爸無法天天生活在一起
連我的手都疑似中風= =


雖然很開心收到關心的訊息
但是有時候看到以前大家一起相處開心的照片與網誌
和你們以前一起留下的互相關心的訊息
會有不捨和懷念的感覺

但可能只有我吧
你們和我都有新的生活與朋友了

或許大家還是朋友
只不過我是那種有發生什麼事
就會變的不知道與對方說什麼的人
不是我不願意
只是因為


我怕得不到對方發自內心的回應
害怕對方這回是笑臉對妳
心裡卻很不屑的樣子


或許只是我這個人太悲觀
但...我就是這樣的人



希望我下學期可以不要再與你們處於尷尬期
希望我可能放開我自己的情緒和過去
大家曾經那麼好就算不能繼續但也不要交惡吧
我是這樣想 我只希望我可以做得到


我想我會過的開心
也希望你們也會過的開心
畢竟妳我曾經都是對方最關心與在乎的朋友

或許大家 下次有機會都可以互相說嗨也不一定
曾經的好只要不被否認
至少可以成為美好回憶的


曾經一度覺得只有親情是催不毀的
但病魔實在太可怕


爸爸加油!!!你會好起來的
畢竟你都熬過來了

希望你們都可以跟家人好好相處喔!!!!!
畢竟明天會發生什麼都不曉得
朋友不同時期會有不同
家人一輩子還是那一群!!!


朋友家人戀人 是好是壞網握在自己手裡
我想把UNLUCKY變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upup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