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想要的啦!!!

那個藥膏(?)似乎對我的脫皮很有用的樣子,
重點是,有便宜到啦,
我去收尋VITACREME B12,最便宜
集氣價,聽起來整個就想要參一咖的FU


裸靴是看到小安穿,整個很想要,
是一開始看還好越看越喜歡這樣
雖然感覺不是很適合我,但是
好像很好穿?!

小安是誰,了解我的人一定知道 XD"
重點是 韓國製造!!!!!!!!


球鞋也是阿!!!!!!!韓國貨
我瘋了!!!超好看的







有時候,有點自尊心受傷
雖然常常是我一直打擊別人的自尊心
但是我有我不喜歡的點
死穴? 還是我得自悲的面對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upup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